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召開研討座談會
聽取規劃領域專家學者意見

2018-05-10 12:43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8日下午,自然資源部黨組書記、部長陸昊主持召開研討座談會,就自然資源部履行統一行使所有國土空間用途管制職責、實現“多規合一”構建國土空間規劃體系等聽取規劃領域有關專家學者意見和建議。部黨組成員、副部長趙龍,部有關司局同志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國家發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主任徐林、中科院科技戰略諮詢研究院副院長樊傑、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原院長李曉江、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院長楊保軍、清華大學建築學院城市規劃係教授尹稚、同濟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教授孫施文、中國土地勘測規劃院總工程師張曉玲、中國土地勘測規劃院副總工程師鄧紅蒂等先後發言,就如何解決當前空間規劃重疊突出問題、科學構建國土空間規劃體系充分發表意見和建議。陸昊與大家進行了交流討論。

座談會前,陸昊于4月11日、12日~15日、25日~26日,先後到河北雄安新區、海南省、湖北武漢市就“多規合一”試點、國土空間規劃體系建設進行了專題調研。(作者 焦思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