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推出一批中小學“荊楚教育名家”

2018-05-25 10: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5月25日電(記者 俞儉)湖北省教育廳推出首批32位來自中小學的“荊楚教育名家”,24日至25日舉行荊楚教育名家教書育人研討會,交流分享了他們的特色教育理念和教育實踐。

湖北省2010年啟動實施“楚天中小學教師校長卓越工程”,致力於培養和造就一批荊楚教育名家。每年在各地市縣遴選一批基層優秀教師和校長,通過集中培訓、挂職跟崗、出國深造、專家指導、跟蹤培養等多種方式,打造一批教育家型教師和校長。

經過8年努力,一批優秀校長和教師脫穎而出。透過首批32位荊楚教育名家的成長經歷,通過解剖典型案例、講述教育故事,詮釋了荊楚教育名家的特質,體現出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對教育個體的尊重,對教育規律的遵循。

據悉,首批荊楚教育名家研修成果《教育的境界──荊楚教育名家行思錄》年內集結推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