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三部門聯合出臺《通知》
協同推進企業簡易登出

2018-05-31 10:4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30日,記者從省工商局獲悉,日前省工商局、省國稅局和省地稅局聯合出臺《關於加強信息共享做好企業簡易登出等項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加強三部門間信息共享,共同做好企業簡易登出等工作。

《通知》規定,省工商局要修改、完善企業登記業務系統,擴大登記註冊信息採集範圍,增加“核算方式”“從業人員”兩項採集內容;做好涉稅事項辦理提醒服務,對到各級登記大廳登記的企業,工商部門在登記時應當場將《“多證合一”企業辦理涉稅事項告知書》發給企業;對通過網上登記或“微信辦照”業務系統登記的企業,省工商局應將《“多證合一”企業辦理涉稅事項告知書》直接加載在登記系統界面,供企業閱覽、下載,提醒企業按照有關要求到稅務部門辦理涉稅事宜;在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陜西)設置清稅提示和登出承諾書下載功能,供企業下載、填報。

《通知》要求,工商部門與稅務部門要做好系統開發、升級等相關工作,協同推進企業簡易登出改革。工商部門在核準企業登記註冊、登出登記後要即時將相關信息共享至省公共信用信息平臺,以便稅務部門即時獲取相關信息,不再重復採集。(記者 徐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