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公佈首批《民航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嚴重失信人名單》

2018-06-01 19: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日1日電(記者 齊中熙)1日,民航局公佈首批《民航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嚴重失信人名單》,86人因“在機場安檢中查出隨身攜帶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危險品、違禁品、管制物品而被處以行政處罰”“冒用他人乘機身份證件、乘機憑證登機而被處以行政處罰”等行為被列入民航特定嚴重失信人名單記錄,自6月1日起被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限制期限為一年。

根據相關規定,旅客在機場或航空器內編造、故意傳播涉及民航空防安全虛假恐怖信息;使用偽造、變造或冒用他人乘機身份證件、乘機憑證;堵塞、強佔、衝擊值機櫃臺、安檢通道、登機口(通道);隨身攜帶或托運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危險品、違禁品和管制物品等行為,並被公安機關處以行政處罰或被追究刑事責任的,將被採取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的措施,限制期限為一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