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就歐盟將我技術轉讓措施訴諸世貿爭端解決機制發表談話

2018-06-03 20:03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商務部條約法律司負責人就歐盟將我技術轉讓措施訴諸世貿爭端解決機制發表談話

6月1日,歐盟在世貿組織爭端解決機制項下要求與中方進行磋商,啟動世貿組織爭端解決程序。歐方稱中國政府有關技術轉讓措施不符合《與貿易有關的知識産權協定》等世貿組織規則的相關規定。商務部條約法律司負責人就此發表談話。

中方已經收到歐方提出的磋商請求。中國政府一向高度重視知識産權保護,採取了眾多強有力的措施保護國內外知識産權權利人的合法權益,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在知識産權合作方面,中歐雙方建立了知識産權工作組機制。通過這一機制,中歐雙方一直保持著有效溝通,在諸多領域取得了積極成果。中方對歐方提出起訴表示遺憾,將根據世貿組織爭端解決程序進行妥善處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