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醫院開設“精準扶貧免費問診通道”

2018-06-07 11:17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建卡貧困戶可享遠程診療
省醫院開設“精準扶貧免費問診通道”

6月5日,巴中市通江縣兩河口鎮白玉村貧困戶稅女士的兒子,通過四川省人民醫院“精準扶貧免費問診通道”,得到了該院醫生的遠程網絡診斷。得知患病多年的孩子患的是癲癇,而不是此前一直認為的精神病時,稅女士一家長長地松了口氣。

為加快健康精準扶貧步子,省醫院院黨委撥出專款,利用醫院優質醫療資源和智慧醫療平臺,在該院4月開通微信網絡門診的基礎上,又在5月正式開設“精準扶貧免費問診通道”,創新服務貧困患者。

“精準扶貧免費問診通道”首期將通江縣兩河口鎮911戶建卡貧困戶納入免費問診範圍。有需求的貧困患者只要打開微信,關注“四川省人民醫院”,選擇“就診服務-網絡門診”,點擊“省醫院精準扶貧問診通道”,填寫個人姓名和電話,通過驗證後,即可享受省醫院專家的免費診療服務。省醫院還為兩河口鎮衛生院醫護人員和所有村醫開通了免費問診通道。(記者 石小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