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工作第一次月度會召開

2018-06-09 10:53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7日下午,全省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工作第一次月度會在西安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主持並講話。

在聽取省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工作“八辦四組”和各地市工作進展情況彙報後,梁桂指出,4月8日全省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工作視頻會議召開以來,各地各部門按照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迅速行動、全面推進,做了大量細緻工作,取得顯著成績。他強調,全省上下要進一步強化認識、提高站位,切實增強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不斷加大工作力度,細化工作舉措,提高工作成效;要堅持問題導向,加強調查研究,著力解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環節,不斷優化審批流程、提高審批效率、降低企業成本;要強化組織領導,改進工作作風,以壯士斷腕的勇氣、久久為功的信心紮實做好各環節工作,確保各項任務按計劃積極推進;要統籌做好“放管服”改革、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和“互聯網+政務服務”相關工作,儘快實現“一網通辦”,不斷增加企業和群眾獲得感,為新時代追趕超越提供有力保障。(記者 趙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