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普通高考安全順利結束

2018-06-10 11:36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日16點40分,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安全順利結束。全省239個考點、1萬多個標準化考場秩序井然,各地考試組織工作平穩有序,未發生失密泄密事件,未發生安全責任事故,未發生群體違紀舞弊事件。高考各科目試卷難度總體平穩,考生和社會反映良好。

全省各地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平安高考”的部署要求,進一步加強安全保密工作和考試環境綜合治理,重點強化試卷安全保密管理、考試環境綜合治理、考風考紀建設以及考生綜合服務保障。教育、宣傳、網信、公安等職能部門密切配合,為高考組織實施工作提供有力支持,為考生參加考試提供優質高效服務。今年我省共為78名殘疾考生參加高考提供便利措施,錄取過程中將有專人負責跟蹤他們的錄取情況,切實保障他們的權益。

今年我省高考所有科目將繼續實行計算機網上評卷,設省教育考試院、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3個評卷點。目前,各科目網上評卷工作已全面啟動。預計將於6月25日向社會公佈考生成績。6月27日至7月2日,我省考生將網上填報第一階段錄取院校誌願。錄取工作將從7月上旬開始,至8月中旬結束。(王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