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山西調解工作站正式掛牌

2018-06-10 11:39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7日,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山西調解工作站正式掛牌。這意味著,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山西證監局、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化解證券期貨糾紛的訴調對接機制有了新平臺。

據了解,該工作站是山西證監局、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合作推進證券期貨糾紛多元化解決機制的重要抓手。工作站可通過調解人員實行現場調解,也可依託中國投資者網站進行遠程調解。

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董事長郭文英介紹,近年來,該中心立足破解投資者維權難的困局,與各地證監局、行業協會合作,構建形成了覆蓋全國的調解網絡,為廣大中小投資者提供“申請便捷、程序簡化、專業權威、效力保證”糾紛調解服務。中心將持續加強資源投入和專業指導,將山西工作站打造成廣大投資者和市場各方認可的優秀調解工作站。(記者 張巨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