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天然氣産供儲銷體系建設加快

2018-07-30 18: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記者 劉羊旸)國家能源局發展規劃司司長李福龍30日表示,我國天然氣産供儲銷體系建設加快。

“協調境內外資源增加供應,已落實的2018年天然氣供應增量比上年大幅增長,並且向大氣污染防治重點地區傾斜。”李福龍在當日召開的國家能源局新聞發佈會上説,加快推進天然氣管網互聯互通重點工程和環渤海地區天然氣儲運體系建設,構建“全國一張網”格局,力爭今冬明春向北方地區增供量大於去冬今春增量。

李福龍表示,天然氣上遊供氣企業儲氣能力建設規劃和方案正在加快制定。城中村、城鄉結合部、棚戶區燃氣設施改造穩步實施。北方清潔取暖穩步實施,各地陸續明確年度工作計劃和實施方案。按照“以氣定改”的原則,因地制宜穩步推進“煤改氣”。張家口、內蒙古風電供暖工程加快推進。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