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副部長在雄安新區調研時指出:部省合力推進雄安新區綜合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

2018-07-31 09:21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劉小明在雄安新區調研時指出:部省合力推進雄安新區綜合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

7月27日至28日,交通運輸部副部長劉小明一行到河北雄安新區,就雄安新區綜合交通運輸規劃建設、運輸服務等重點工作開展調研和座談。

劉小明在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觀看了新區規劃建設專題片,調研了綜合交通運輸規劃建設情況,並了解了自動駕駛、地下管廊、生態綠化等有關情況。

劉小明指出,建設高質量的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對打造“雄安質量”和高質量發展全國樣板意義重大。交通運輸部將與河北加強合作,充分發揮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的先行作用,為服務雄安新區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劉小明要求,要突出一體化發展,加快推進建設快速便捷的區域綜合交通網絡,確保如期完成雄安新區對外骨幹交通路網建設目標。要合理佈局交通樞紐節點,按照總體規劃要求,協調各種交通運輸模式,構建便捷安全綠色智慧的大交通格局。要深入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人民交通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建,建設多層次交通運輸基本公共服務體系。要在支持政策創新上下功夫,優化完善投融資政策,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積極構建快捷高效的交通體系。要加強探索創新,做好城市交換中心(CEC)規劃建設工作。

河北省領導陳剛、張古江,部總工程師周偉,部機關有關司局及河北省交通運輸部門、雄安新區管委會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有關調研和座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