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今年底前將4萬“個體戶”轉型小微企業

2018-08-06 15: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8月6日電(記者 宋曉東)為支持更多個體工商戶發展,拓展市場空間,河南省工商局聯合多部門近日出臺“新政”,加大整合和金融扶持力度,鼓勵支持個體工商戶向小微企業轉型,並將於今年底前實現4萬戶個體工商戶新轉為小微企業戶。

河南省工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個體工商戶轉型成為企業後,架構將更完善、管理更規範、政府給予的政策和金融扶持力度也更大,這將極大地拓展市場發展空間,前景更有保障。據了解,為幫扶個體工商戶轉型小微企業,河南省明確規定將進一步加大政策和資金支持力度,並於今年底前實現4萬戶個體工商戶新轉為小微企業,計劃在2020年前,實現“個轉企”數量達到10萬戶。

根據新規,個體工商戶可通過“個轉企”工商登記綠色通道,申請領取由工商部門出具的《個體工商戶轉型升級為企業證明》,可憑證明便捷辦理稅費減免、財政獎補、資産過戶、權證變更等事宜,原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信息與升級後企業檔案也將合併保存管理,個體工商戶之前所獲得的各種榮譽稱號,原則上仍將被保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