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貨運航空正式獲准開航運營

2018-08-17 12: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8月17日電(記者 付光宇)記者從天津貨運航空獲悉,天津貨運航空日前獲得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授予的CCAR-121部航空承運人運行合格證,標誌著這家以天津為主基地的全貨機航空公司正式通過運行合格審定,具備正式運營資質和能力,即將迎來首航。

據介紹,天津貨航是天津市政府與海航集團共同出資成立的航空公司。順利通過運行合格審定後,天津貨航將加緊申請航權時刻迎接首航。作為海航集團航空客運和航空貨運“兩翼”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天津貨航將承擔天津市服務“京津冀一體化”和“建設中國北方航運中心”等重要任務。

記者了解到,天津貨航為首家通過CCAR-121-R5運行審定的籌備航空企業。CCAR-121-R5的頒布對提升行業持續安全起到積極作用,提高了我國民用航空運輸飛行的整體安全裕度,是中國民航在安全領域的又一次提升突破。該運行合格證的獲得,意味著天津貨運航空在運營伊始就全面對接國際安全標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