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國務院大督查】督察組暗訪核查長春棚戶區回遷問題 要求立查立改、一督到底

2018-08-30 09:34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第七督查組對長春棚戶區回遷問題暗訪核查後,專門聽取長春市搬遷代表訴求,和長春市、區兩級整改彙報,現場督辦,要求立查立改、一督到底。

音頻:

搬遷代表:我們家都沒了,你們哪一位領導能捫心自問一下,究竟怎麼給我們解決?能不能給我們個保障!

面對搬遷代表的責問,長春市常務副市長王路充滿歉意。

王路:我代表長春市委市政府做個鄭重的表態:嚴肅認真對待,不折不扣的落實。

長春市綠園區住建局局長王忠源宣佈了具體辦法。

王忠源:要求建設單位立即籌措資金,從今年開始核算發放拖欠的720萬元的過渡期補償費,力爭一週內發放完畢。責成建設單位,將剩餘的210套房源全部用於回遷安置。

督查組組長馬正其:區長或者書記應該當組長,有什麼事就協調什麼事。國務院督查室要專門報請,一直要督到底。(記者 劉源源 苑競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