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審計署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減稅降費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審計監督的意見》

2018-09-02 09:29 來源: 審計署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全面深化改革決策部署,持續推進“放管服”改革,2018年8月31日,審計署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減稅降費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審計監督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

《意見》指出,各級審計機關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充分認識促進減稅降費政策措施貫徹落實的重要性、緊迫性,進一步加強審計監督,持續關注各地區、各部門在推進減稅降費過程中的職責履行情況、已出臺政策措施的落地情況以及執行過程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推動相關政策貫徹落實,促進積極的財政政策有效貫徹落實。

《意見》要求,各級審計機關要突出審計重點,圍繞深化增值稅改革、支持小微企業發展稅收優惠政策、鼓勵研發創新等,促進減輕企業稅收負擔;圍繞涉企收費目錄清單執行、規範行政審批仲介服務收費等,促進清理規範涉企收費。

《意見》強調,各級審計機關要按照審計署統一部署,將減稅降費審計作為政策跟蹤審計項目的專項審計工作,迅速部署實施,促進減稅降費政策措施貫徹落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