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2018年“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舉辦23場專題賽

2018-09-07 14:4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促進“雙創”上水平和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的戰略部署,工業和信息化部2016、2017年已連續舉辦兩屆“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大賽成效顯著。“創客中國”品牌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發掘和培育了一批“雙創”優秀項目和團隊,涌現了諸多創新成果,在製造強國建設、製造業和互聯網深度融合、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促進作用,切實推動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

2018年,作為打造“雙創”升級版的一項具體舉措,工業和信息化部繼續舉辦“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部長苗圩繼續擔任大賽組委會主席,副部長王江平擔任組委會副主席,部中小企業局和部信息中心主要領導擔任秘書處主任和副主任。大賽秘書處(部信息中心)牽頭,會同相關行業協會和地方組織23場專題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