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
平臺網頁版上線運行

2018-09-11 09:37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提升服務質量和效率,方便企業和群眾到公安機關辦事,努力讓企業和群眾少跑腿、好辦事、不添堵,省公安廳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在推出“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平臺微信版的基礎上,于2018年8月23日零時起正式上線運行雲南公安“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平臺網頁版。

網頁版平臺的上線試運行,進一步拓展了全省公安機關“互聯網+”的服務渠道,除提供與微信版平臺統一的出生落戶、購房落戶、出入境證件預約辦理等服務事項外,對省公安廳承擔的第一類非藥品類易制毒化學品購買許可證核發、營業性射擊場的設立許可、弩的製造銷售進口運輸使用審批、消防技術服務機構資質認定、保安培訓機構設計許可、保安服務公司設立許可、爆破作業單位許可、因私出入境仲介服務機構資格認定(境外就業、留學除外)、工業大麻種植許可9項行政許可事項,實現了與“雲南省政務服務網上大廳”平臺的鏈結,群眾在網上就可辦理相關事項。已經在微信版平臺註冊的用戶,可直接使用登錄賬號及密碼在網頁版平臺登錄,不需要重新註冊。(記者 尹瑞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