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發佈重大民間投資項目工程包

2018-09-12 10:34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發佈重大民間投資項目工程包
82個項目總投資超千億元擬引入民間資本近900億元

9月10日,記者從省發改委獲悉,為進一步激發民間投資活力,擴大民間投資規模,推動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貴州省2018年第二批重大民間投資項目工程包對外發佈。

此次發佈的工程包共向社會資本推介民間投資項目82個,項目總投資1050.08億元,擬引入民間資本規模為892.15億元。其中,涉及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7個,工業項目11個,環境保護項目6個,交通運輸項目4個,教育項目1個,科技項目1個,旅遊項目25個,農業項目2個,體育項目2個,物流項目5個,養老項目4個,醫療衛生項目3個,重大市政工程項目11個。

為切實抓好全省民間投資示範項目的推介工作,我省遴選了10個投資規模適度、商業潛力大、投資回報機制明確的民間投資項目向社會資本進行重點推介,項目總投資124.6億元,擬引入民間資本規模80.07億元,項目涉及交通運輸、物流、科技、工業、農業、旅遊、重大市政工程七個重大領域。

據了解,對納入工程包的重大民間投資項目,我省著力在政策、資金、項目推介上給予傾斜支持,優先爭取納入國家、省級相關規劃,對符合條件的項目,優先爭取中央資金和安排省級預算內基本建設投資及其他相關産業基金。(記者 王淑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