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批水源地專項督查啟動

2018-09-17 07:39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生態環境部獲悉:日前,全國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行動第二輪督查工作持續開展,第三批次6個督查組已抵達河南、江蘇、浙江、安徽、湖北、湖南等6省開展工作。

第三批次督查繼續採取全覆蓋的方式,將對相關6省的434個飲用水水源地1671個環境問題逐一核查,全面評估整改方案實施及環境問題整治情況,重點針對“零進展”問題和進展嚴重滯後的問題進行現場檢查。督查期間繼續通過環保舉報電話010—12369或“12369環保舉報”微信公眾號受理群眾相關舉報,督促有關地方加大整治力度,向社會公開情況。

對已完成整治的,生態環境部要求進一步做好鞏固提升,堅決防止問題反彈;對尚未完成整治任務的,將繼續加大督辦力度,督促地方黨委政府落實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責任,強化“黨政同責”和“一崗雙責”,推動水源地保護攻堅戰取得紮實成效。(記者 寇江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