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政法機關推出優化營商環境“新規”30條

2018-09-24 11: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9月24日電(張智敏、王博)現在,在甘肅省內就業的應往屆大中專院校畢業生,只要具有中專以上學歷或相應專業技術職稱,且從事科研、管理、專業技術工作,就可以在當地申請登記城鎮戶口,不受住房和居住時限的限制。

人才落戶“綠色通道”是甘肅省政法機關為服務經濟發展、優化營商環境出臺的新舉措,已開始在全省推行。記者在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東崗西路派出所戶政窗口現場諮詢得知,辦理落戶時只需提供畢業證、戶口遷移證明和就業單位證明,如本人無法到場,還可選擇網上辦理。

近日,《甘肅省政法機關服務經濟發展優化營商環境的實施意見》印發,針對社會和公眾關切,提出優化營商環境的30條措施。

除人才落戶外,甘肅省政法機關還將從公安交通管理“柔性執法”、特種行業許可“備案管理”、涉企公安行政執法“審批報備”、公安審批服務“一站辦理”等方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營造優質高效的服務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