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稅務部門推出涉稅服務便民措施

2018-09-25 08:57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日起,個人所得稅實施部分稅制改革

10月1日起,我們的個人工資條就將顯示出改革的減稅紅利,一系列新變化也將隨之而至。9月21日,記者從國家稅務總局山西省稅務局獲悉,為更好地向納稅人和扣繳義務人提供涉稅服務,我省稅務部門啟動了個稅網上服務中心、自然人網上辦稅服務廳、諮詢專線等3項便民舉措。

其中,一是升級“自然人稅收管理系統扣繳客戶端”,開通“個稅網上服務中心”、國家稅務總局免費服務熱線:400-100-7815、山西省稅務局免費服務熱線:400-71-12366,為扣繳義務人提供客戶端應用諮詢服務,幫助扣繳義務人更好地使用扣繳客戶端軟體進行申報;二是完善“自然人網上辦稅服務廳”,應用銀聯實名註冊遠程認證方式,打造“互聯網+稅務”的辦稅模式,讓納稅人“只跑網路、不跑馬路”;三是增設0351-12366自然人諮詢專線,為納稅人精準高效地答疑解惑。(記者 任志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