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將在南寧舉辦

2018-09-29 10:00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5日,2018(第九屆)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暨推介展示會秘書處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第九屆礦業論壇將於11月14日~18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舉辦。

據了解,本屆礦業論壇以“聚焦絲路合作,發展綠色礦業”為主題,就“礦業綠色發展政策與實踐”“綠色礦山企業發展”“礦業項目與技術合作”等議題展開研討。計劃參會人數1000人,其中東盟國家礦業部門、企業和商協會負責人、嘉賓代表約110人。論壇將舉辦開幕式及中國—東盟地學合作中心揭牌儀式、礦業綠色發展政策與實踐研討會等10余項活動。在礦業項目簽約推介洽談方面,除舉行廣西和有關省(區、市)礦業項目推介會外,還特別安排柬埔寨、老撾兩個國家礦業專場推介會。

新聞發佈會透露,今年論壇會期重要活動有所增多,其中,礦業項目的務實合作將成為最大看點。論壇期間,計劃組織重大簽約項目10個以上,洽談項目20個以上,精選推介項目50個以上。論壇將聚焦“一帶一路”框架下的綠色礦山建設,利用沿線國家礦産資源的互補優勢,為雙邊或多邊合作帶來商機與潛力。在展覽方面,主辦方將對礦業展進行整合升級,開創分區、分館設計,實行線上訂展、線上線下同步參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