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余慶“百日攻堅行動”造就良好營商環境

2018-09-30 10:29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來辦理企業註冊登記相關業務,諮詢前臺服務志願者皮露不急不躁,耐心指導,全程幫助我準備申請材料,填寫表格,我非常滿意。”日前,在余慶縣政務服務中心大廳辦事的個體工商戶尤曉林滿意地説。

余慶縣從9月13日至12月23日,開展營商環境整治“百日攻堅行動”,讓群眾辦事真正實現“過程最簡、時間最短”,“最多只跑一次”就把事情辦完。同時專門成立工作領導小組,建立熱線電話和網絡投訴平臺,用100天時間,全力開展好“五大”專項行動,全面改善余慶營商環境。

在作風整頓和追責問責專項行動方面,余慶縣將針對庸政懶政怠政和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頑疾提出改進措施,同時採取拓寬監督渠道、規範線索處置、嚴肅追責問責、強化通報曝光等強有力的方式,加大追責問責力度。

“為切實提高群眾辦事效率,營造良好的服務環境,凡是來我們單位審批的建設項目,只要申報材料齊全,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審批,實行限時辦結制,只讓群眾跑一次路。”這是余慶縣環保局局長陳勇在優化營商環境電視承諾活動上作出的承諾。同時,縣發改局、住建局、投促局等16個部門負責人也將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在電視上承諾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余慶縣將嚴格按照國務院大督查整改和營商環境整治“百日攻堅行動”總體要求,採取強有力的工作措施,確保能及時整改的立馬整改,不能及時整改的創造一切條件按時整改。截至目前,該縣26個行政審批應進駐部門已全部進入,進駐人員113人。全縣自查發現問題195項,已全面完成整改28項,167項正在推進,其中有66項需長期整改。(王永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