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全省第一張全程電子化營業執照在長白山首發

2018-10-01 09:07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長白山保護開發區企業登記全程電子化啟動儀式在長白山管委會政務大廳二樓舉行,管委會副主任李一楊現場頒發了全省第一張全程電子化營業執照,標誌著全區實現了工商企業登記註冊從人工窗口辦理到互聯網在線辦理的轉變。

企業登記全程電子化是指市場主體申請、受理、核準、發照、公示等各個環節全程網上辦理,並核發電子營業執照。申請人通過進入互聯網“吉林省市場主體準入e窗通系統”填寫相關信息並簽字後提交申請,工商工作人員內網審核通過,系統會通過短信方式通知申請人登記申請成功,並自動發放電子營業執照,同時可直接辦理公安刻製公章、稅務領取發票等業務,實現企業開辦“一次不用跑、3天全辦完”的工作目標,大大縮減了辦事時間、減少了辦事成本、提高了辦事效率。(記者韓金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馬娟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