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探索大學生創業見習工作 孵化成功的基地最高可獲5萬元補助

2018-10-02 08: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0月2日電(記者 岳德亮)杭州市政府近日發佈《關於做好新形勢下就業創業工作的實施意見》,自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意見提出要探索大學生創業見習工作,鼓勵企業向大學生提供創業實踐服務。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負責人表示,意見旨在堅持就業優先,積極拓展就業創業渠道,優化創業環境,大力促進創業帶動就業。

杭州市政府創新發展了見習政策,發揮企業在提供創業要素支持方面的優勢,鼓勵在杭註冊的獨立企業法人向在校大學生及畢業5年以內高校畢業生提供創業實踐服務。意見規定,認定一批大學生創業見習基地,按照相關規定給予相應補貼;對見習項目孵化成功的,給予創業見習基地每個項目最高5萬元的補助。

同時,加強大學生創業實訓工作。引導實訓部門根據市未來産業發展需要,及時修訂實訓政策、調整實訓項目。加強對困難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幫扶,將求職創業補貼對象範圍擴展到貧困殘疾人家庭、建檔立卡貧困家庭的高校畢業生,補貼標準提高到一次性3000元/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