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國慶節後至11月長江三峽沿線景區高速及景點仍將半價收費

2018-10-04 15: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重慶10月4日電(記者 韓振)記者日前從重慶高速集團獲悉,地處重慶東北部的長江三峽沿線各區縣推出旅遊優惠活動,今年10月8日零時起至11月30日24時止,對全國19個省份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半價優惠,同時渝東北14區縣所有國有A級景區均實行門票半價優惠。

據介紹,吉林、遼寧、河北、天津、上海、山東、江蘇、浙江、福建、江西、廣東、四川、雲南、廣西、湖北、湖南、貴州、陜西、甘肅等19省份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凡通過渝東北14區縣內的80個收費站上高速公路或下高速公路,均對其通行重慶市內高速公路的車輛通行費予以五折優惠。

此外,重慶境內長江三峽沿線景區也紛紛推出半價優惠。渝東北14區縣所有國有A級景區均實行門票半價優惠。另有12區縣的所有私營A級景區也加入優惠,沿線共有超過30家景區給予門票半價優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