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啟動基層宣講名師集中展示活動

2018-10-16 08:59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與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加強我省基層宣講員隊伍建設,集中宣傳展示基層優秀宣講員風采,10月16日,由省委宣傳部、浙報集團聯合主辦的浙江省基層宣講名師集中展示活動將正式啟動。

即日起,浙江日報、浙江在線等多家主流媒體平臺,將對全省各地組織推薦並由專家遴選産生的20名基層優秀宣講員進行為期半個月的集中宣傳展示。這些候選人的共同特點是來自基層、善於宣講,擅長用“小故事”講“大道理”。主辦方希望通過此次集中展示活動,更好地發揮“宣講名師”的模範引領和傳幫帶作用,把黨和政府的聲音傳播好,把改革創新的故事講述好,把基層宣講員隊伍引領好,進一步提高全省理論宣講水平,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本月底,這20名基層優秀宣講員將圍繞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主題開展宣講。屆時,浙江在線、浙江新聞客戶端將進行現場網絡直播,敬請關注。(記者 王璐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