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首次專項考核農民工工資支付

2018-10-31 08:39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度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考核細則出臺

考核指標:涉及64項,分為6個方面

考核步驟:包括市(州)自查、實地核查和綜合評議3個部分

考核結果:分為3個等級,將作為對有關領導幹部進行綜合考核評價的參考

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完成得好不好?各市(州)將迎來考核。10月30日,記者從省人社廳獲悉,省解決企業拖欠工資問題聯席會議印發《四川省2018年度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考核細則》,對全省各市(州)2018年度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進行專項考核,打分項目共64項。

省解決企業拖欠工資問題聯席會議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3月,省政府辦公廳印發《四川省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考核辦法》,首次對這項工作進行專項考核。此次印發的2018年度考核細則,涉及考核指標64項,分為“加強組織領導”“工程建設領域欠薪源頭治理”“工資支付保障制度”“工資支付誠信體系”“依法處置欠薪案件”“加強執法能力建設”6個方面,旨在壓緊壓實各級政府主體責任,確保2019年春節前農民工工資基本無拖欠。

考核工作將於2019年春節前完成。考核步驟包括市(州)自查、實地核查和綜合評議3個部分,考核結果分為A級、B級、C級3個等級。考核結果將向各市(州)政府通報,並抄送省委組織部,作為對各市(州)政府領導班子和有關領導幹部進行綜合考核評價的參考。(記者 劉春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