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俄企業期待通過進博會找到中方合作夥伴

2018-11-04 12: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莫斯科11月4日電(記者 李奧)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在即,3家俄羅斯企業日前對新華社記者表示,進博會向國際社會傳遞了中國擴大開放的積極信號,期待通過進博會找到中方合作夥伴。

在進博會期間,中俄國際高技術轉移中心俄方主任維克多·西德涅夫將與清華東莞創新中心代表一起推介激光和醫療科技研發成果。西德涅夫説:“俄方企業對進入中國市場興趣濃厚,我們參加進博會的目的就是尋找中國合作夥伴。”

西德涅夫表示,俄羅斯與中國開展科技研發合作具有廣闊前景,進博會的舉辦説明中國願意主動擴大對外開放,積極推動國際合作。

俄YADRO公司將在進博會上推介其研製的數據處理服務器和新型數據存儲系統。該公司經理阿列克謝·舍洛布科夫説:“中國是最具前景的數據産品市場之一。公司目前正在積極尋找中方夥伴,希望在進博會期間能與中方企業達成合作意向。”

俄羅斯數據庫管理公司Postgres Professional對因公司內部原因未能趕上首屆進博會感到非常遺憾。總經理奧列格·巴爾圖諾夫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公司已決定參加第二屆進博會。

巴爾圖諾夫説:“我們願與中方發展夥伴關係,共同研發新的系統軟體,以保障信息安全。”他表示,中國深化改革、擴大開放表明其國內市場日益成熟,競爭力日漸增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