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農業農村廳、省醫療保障局掛牌成立

2018-11-06 08:41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5日,新組建的省農業農村廳、省醫療保障局舉行新機構掛牌儀式,副省長張古江、時清霜分別出席並講話。

組建省農業農村廳,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落實中央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決策部署的實際行動,充分體現了省委、省政府對新時代“三農”工作的高度重視。省醫療保障局的組建,將充分釋放醫療、醫保、醫藥“三醫聯動”的資源效率,對於保障人民群眾就醫需求,加快實現全民共享健康福祉的美好願景,有著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張古江、時清霜在講話中要求,要站在踐行“四個意識”、落實“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做好增強機構改革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確主攻方向,以此次機構改革為契機,以更強的責任擔當、更實的行動舉措、更嚴的標準要求,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以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記者 趙紅梅 張淑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