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重大科技創新項目可獲最高5000萬元支持

2018-11-07 16: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11月7日電(記者 楊文)山東省政府7日提出,將擇優對國家科技重大專項和重點研發計劃項目,給予最高1000萬元經費資助,重大科技創新項目可獲最高5000萬元配套支持。

在科技創新方面,山東省鼓勵企業聯合高校、科研單位共同實施産業關鍵核心技術攻關,符合條件的列入省重點研發計劃予以立項,省科技資金按項目研發投入給予支持,企業可從事後補助經費中提取不高於50%的經費,統籌用於研發人員的獎勵。

山東省還提出,到2020年實現大型企業研發機構全覆蓋,建成100個以上産業公共服務平臺和工業互聯網平臺,省財政分別給予每個平臺最高300萬元獎勵和1000萬元貼息、獎補或股權投入。

對符合條件的小微企業創業擔保貸款,山東省按貸款基準利率的50%給予同期限最長2年貼息,對個人貸款按2年全額貼息執行。在2020年年底前,對金融機構向小微企業發放小額貸款取得的利息收入免徵增值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