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際道路運輸會議閉幕 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受讚賞

2018-11-09 10: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多哈11月8日電(記者 楊元勇)馬斯喀特消息:國際道路運輸會議8日在阿曼首都馬斯喀特閉幕,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受到與會者讚賞。

本屆會議由國際道路聯盟和阿曼運輸通信部聯合舉辦,為期3天,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與會。會議達成“馬斯喀特協議”,鼓勵全球運輸行業部門和機構在加強人才培養、擴大貿易往來、保護環境和加大創新力度4個方面採取一致行動,加強合作,相互理解。

參加會議的歐盟委員會前主席巴羅佐在接受採訪時説,中國的發展為世界提供了可借鑒的經驗,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將全球貿易連接起來,有助於消除國家間的壁壘。“一帶一路”倡議的作用將在全球經濟發展的各個方面顯現出來。

阿曼運輸通信大臣艾哈邁德認為,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完善了全球物流系統,為世界貿易發展做出了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