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召開“證照分離”改革電視電話會議

2018-11-10 10:47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9日,全區推開“證照分離”改革電視電話會議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副主席歐陽曉暉出席會議並講話。

歐陽曉暉指出,實施“證照分離”改革是黨中央、國務院做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的深化拓展,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舉措,意義重大,影響深遠。

歐陽曉暉就在全區推開“證照分離”改革提出三點意見:首先充分認識“證照分離”改革的重大意義,全面落實“證照分離”各項改革任務,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二是要著力抓好“證照分離”改革的關鍵環節,嚴格落實改革方式,改革涉及到的部門要互聯互通、有效銜接,強化事中事後監管,加強信息歸集共享,統籌推進“多證合一”;第三要切實強化“證照分離”改革的保障措施,加強組織領導、做好宣傳培訓、狠抓責任落實、建立長效機制。(記者 馮雪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