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開通精準脫貧就業創業在線學習網

2018-11-10 11:10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和自治區相關政策要求,大力開展技能扶貧工作,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近日正式啟動開通了內蒙古自治區精準脫貧就業創業在線學習網。

精準脫貧就業創業在線學習網圍繞自治區推進産業發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開展技能扶貧、促進創業帶動就業、推進對口幫扶等措施,以市場和企業用工需求為導向,為全區城鄉勞動力特別是農村牧區貧困勞動力提供免費在線培訓,做到應培盡培、能培盡培。力爭讓全區有勞動能力和培訓需求的貧困人員都能通過參與網絡培訓,技能水平和創業能力得到提高,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加強,實現就業創業脫貧增收和致富的目標。

目前,自治區結合各地産業特色和農村發展需要,選取、開發製作了第一期課程共100門(學時3800分鐘),課程內容包括鄉村組織建設及民俗旅遊類、農業生産認證標準類、農村電子商務類、技能培訓類、農業種植類、規模養殖類、工藝製作類7大類。後續還將分批次、分類別陸續開發其他課程。課程免費對學員開放,不收取任何費用,學員只需註冊登錄後即可自行選課,自主學習,還可打印培訓合格證書及培訓檔案。(記者 霍曉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