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行政審批手機客戶端
“益農e審”正式上線

2018-11-14 11:04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利企便民,為企業和群眾提供多渠道、便利化服務,近日,農業農村部行政審批手機客戶端“益農e審”APP正式上線運行。

“益農e審”APP實現了與農業農村部行政審批綜合辦公系統等業務辦理系統的無縫對接,社會公眾可通過APP方便快捷地查詢農業農村部行政許可有關公告通知、設立行政許可的法律法規依據、申請辦理行政許可的辦事指南和常見問題、行政許可辦理結果公開信息,對農業農村部行政許可行為進行監督評價,提出意見建議。企業註冊賬戶可實時查詢已提交申請事項、當前正在辦理的申請事項進度、已辦結申請事項,對具體事項辦理的窗口服務進行評價,並可通過APP進行預約取號。

“益農e審”APP同時支持安卓系統和IOS系統,目前已在蘋果應用商店和應用寶、華為等安卓應用市場上架,用戶可自行搜索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下載。

“益農e審”APP上線運行後,下一步將繼續優化界面內容、完善升級功能,進一步提高審批服務移動應用水平,切實讓信息多跑路,群眾少跑腿。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