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發佈《線路大修列車》等11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英文譯本

2018-11-15 08:57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鐵路局組織有關單位完成《線路大修列車》(TB/T 3437-2016)等11項工務、通信信號專業鐵道行業技術標準英文翻譯工作,由中國鐵道出版社正式出版。

為便於世界各國對中國鐵路技術標準更好地了解和認知,推進中國鐵路“走出去”,迫切需要加強鐵路技術標準翻譯出版工作。《線路大修列車》《軌道動力穩定車》《配砟整形車》《鐵路橋梁檢查車》規定了線路大修列車、軌道動力穩定車、配砟整形車、橋梁檢查車的技術要求、檢驗方法和檢驗規則。

《鐵路數字移動通信系統(GSM-R)通用分組無線業務(GPRS)子系統技術條件》規定了GPRS子系統的技術要求,《鐵路無線調車燈顯設備》《鐵路數字移動通信系統(GSM-R)數字光纖直放站》規定了無線調車燈顯設備、數字光纖直放站的技術要求和檢驗方法,《鐵路通信電源》(第3部分~第6部分)規定了通信用不間斷電源設備、高頻開關整流設備、交流配電設備、直流配電設備的技術要求、檢驗方法和檢驗規則。

公眾可登錄國家鐵路局政府網站主頁《標準規範》欄目查詢相關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