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交流定點扶貧工作

2018-11-15 11:28 來源: 林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4日,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在貴州荔波開展定點扶貧工作交流座談。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副局長李春良、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自然資源部紀檢監察組副組長陳春光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國務院扶貧辦派員指導。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相關司局負責人,貴州荔波、獨山和廣西羅城、龍勝4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定點幫扶縣代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挂職幹部代表彙報交流了脫貧攻堅工作情況。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科學技術司與廣西壯族自治區林業局、貴州省林業局交換了《林業定點幫扶縣科技扶貧合作協議》。

李春良説,黨中央批准的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三定方案”,明確賦予了“指導生態扶貧”的重大職責。要在脫貧攻堅任務中主動擔當,壓實各自責任,不鬆懈、不惜力。要正確把握脫貧攻堅標準,不拔高、不加碼。要凝神聚力,穩紮穩打,不浮躁,不急於求成。要實事求是,因地制宜,不搞花架子,不追求轟動效應。要嚴格管理監督,確保贏得脫貧攻堅勝利,確保不出問題。(記者 王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