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四經普單位清查數據審核驗收工作基本結束

2018-11-18 11:21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從省經普辦獲悉,經過全省近10萬名普查人員歷時兩個月的“地毯式”入戶清查,我省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單位清查數據審核驗收工作已于11月10日基本結束,這標誌著我省四經普單位清查工作告一段落。

單位清查是經濟普查的一項重要基礎性工作,是準確確定普查對象,規範界定各類普查報表實施範圍,確保普查工作順利實施的關鍵環節。為確保單位清查工作順利開展,各級普查機構組織普查員和普查指導員認真進行培訓,熟悉操作流程,並實地走訪普查對象,現場指導錄入操作與詢問技巧。為確保單位清查工作能夠按時完成,廣大普查人員節假日一直堅守在普查一線,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對普查對象力求做到應統盡統、不重不漏。

本次單位清查過程中獲取的普查對象資料不得用於統計以外的目的,也不得作為其他單位對這些對象進行處罰的依據;各級經濟普查機構及其工作人員對在經濟普查中所知悉的國家秘密、經濟普查對象的商業秘密,包括個人信息都應當依法履行保密義務。(記者郭習松、通訊員裴荊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