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成年學生考試舞弊將被記入誠信檔案

2018-11-19 17: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1月19日電(記者 吳鍾昊)為深入推動個人誠信體系建設,深化誠信教育培訓,江西省日前出臺政策,明確將依託學籍管理系統,建立18歲以上成年學生誠信檔案,推動將學生個人誠信記錄作為升學、畢業、評先評優、獎學金髮放、鑒定推薦等環節的重要考量因素。

建立成年學生誠信檔案後,江西將針對考試舞弊、學術造假、不履行助學貸款還款承諾、偽造就業材料等不誠信行為開展教育和懲戒,並依法依規將相關信息記入個人信用檔案。

同時,江西將結合基礎教育、高等教育、職業教育、成人教育和特殊教育等各階段不同特點,在相關課程中增加誠信教育內容;加強信用學科建設,支持有條件的院校開設信用管理相關專業,著力培養信用管理專業化隊伍,並鼓勵各類科研院所、學術機構、信用服務機構開展信用相關的實用性研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