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加快推動全省鄉村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2018-11-29 09:23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上午,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論述,就發揮領導小組作用、按照省委要求做好農業農村工作進行部署。省委副書記、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高廣濱主持會議並講話,副省長李悅出席會議。

高廣濱指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是黨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新時代“三農”工作的總抓手。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為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緊扣鄉村振興總目標總方針總要求,制定落實好各級鄉村振興規劃和實施意見,突出抓好現代農業“三大體系”建設、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精準扶貧精準脫貧、農村綜合改革、農村基層黨建等重點任務,加快推動全省鄉村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高廣濱強調,清理整治“大棚房”問題,是一項重要而緊迫的任務。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堅決貫徹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面落實屬地責任和領導責任,嚴密排查問題,嚴把整改標準,嚴格時限要求,嚴肅工作紀律,確保清理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進、各項任務保質保量完成,牢牢守住“農地姓農”底線。

高廣濱強調,當前正值年終歲尾,有關部門要集中精力抓好收尾工作,加大糧食收儲、動物疫病防治、農田水利建設、森林草原防火、氣象災害預防等方面工作力度,確保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工作規則》,並對完善工作機制、落實工作責任、強化工作合力提出明確要求。(記者 陳沫)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