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郵政局舉辦郵政、快遞企業國防交通戰備培訓班

2018-11-30 09:44 來源: 郵政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7日~29日,為落實國家交通戰備辦公室和國家郵政局2018年國防交通戰備工作安排,國家郵政局普遍服務司在江蘇南京組織舉辦郵政、快遞企業2018年度國防交通戰備培訓班,深入宣貫《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交通法》,進一步提高寄遞企業人員國防意識,夯實交通戰備工作基礎,推動行業軍民融合深度發展。

培訓班邀請到相關專家學者圍繞《國防交通法》《國防交通概述》《國家安全與國際形勢》《民航國防交通專業保障隊伍訓練演練》等內容,採用課堂講授、現場教學和研討交流等多種方式進行培訓,為郵政行業國防交通戰備工作的持續深入開展打下堅實基礎。

國家郵政局普遍服務司負責人在會上表示,軍民融合交通戰備工作對於長期從事經濟領域工作的企業而言是個全新的領域,希望寄遞企業通過培訓跳出長期經濟領域工作的思維模式、跳出慣性思維、開闊視野,站在更高的層面,用更寬廣的視野重新思考經濟發展和國家安全的問題,發揮行業寄遞優勢,為做好國防交通戰備工作、強化軍民融合做出新貢獻。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及各省分公司,16家品牌快遞企業和中國郵政航空公司代表等近百人參加培訓。與會代表還圍繞如何做好國防交通戰備工作和深入推進軍民融合進行探討交流,取得良好培訓效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