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優化營商環境”微信公眾號上線試運行

2018-12-04 09:23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河北省優化營商環境”微信公眾號上線試運行。該公眾號由省發改委與騰訊公司合作開發,是我省借助信息技術推動營商環境優化工作的又一舉措。

“河北省優化營商環境”微信公眾號有信息動態、反映情況、個人中心、消息推送四大功能板塊。信息動態板塊,由政策法規、工作通報、先進典型、活動動態四個模塊組成。政策法規模塊主要是收集上傳近年來國家和省級優化營商環境相關的政策性文件;工作通報模塊主要是對各市、各部門落實優化營商環境的工作進展、工作成效、存在問題等情況進行通報;先進典型模塊主要收集上傳全國各地優化營商環境方面好的經驗做法;活動動態模塊主要是向廣大用戶推送當前省級優化營商環境的主要內容、工作思路、目標要求等內容。反映情況板塊由反映指南、微信反映、問卷調查三個模塊組成。其中微信反映模塊主要是為市場主體和辦事群眾提供接口,反映辦事創業中遇到的問題。(記者 潘文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