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政務服務微信公眾號“三晉通”開通運行

2018-12-07 09:33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記者從省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獲悉,我省政務服務微信公眾號——“三晉通”近日上線運營。

省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在全力建設全省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臺的同時,近期開發了我省政務服務微信公眾號“三晉通”並推出首批服務。“三晉通”主要包括“指尖辦事”和“網上互動”兩個功能欄目。“指尖辦事”欄目提供了846項省級行政審批事項和510項公共服務事項的相關清單、辦事指南的查閱服務;還可查詢辦件進度、辦件公示、公共資源交易公告公示等內容。首批上線的教育就業、就醫保健、工商稅務等15個大類、89項熱門便民服務事項中,企業信息查詢、學歷在線認證、預約掛號和社保救助等54個事項可直接在線辦理。“網上互動”欄目為辦事企業和群眾在山西政務服務網辦事過程中有關法規、政策、程序等問題提供諮詢、投訴、舉報等在線服務,並可查詢反饋結果。(記者 高建華 實習生 王梓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