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社會發展科技司關於《創新醫療器械産品目錄(2018)》公示的公告

2018-12-11 09:45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落實《關於促進醫藥産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國辦發〔2016〕11號),加大對創新醫療器械産品的宣傳力度,促進醫藥産業持續健康發展,在工信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藥監局等相關部門的共同支持下,經面向社會徵集産品、分組評審、總體審議等程序,共遴選出87個創新醫療器械産品,現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為2018年12月5日至12月9日。

如對目錄有異議,可以在公示期間向社發司書面反映。凡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要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要具實名並附聯絡方式。反映情況的材料要客觀準確、依據確鑿,對匿名或無具體事實根據的舉報不予受理。

聯 係 人:崔 蓓

聯絡電話:010-58881473  傳真:010-58881471

電子郵箱:cuibei@most.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乙15號科技部社會發展科技司

郵    編:100862

附件:《創新醫療器械産品目錄(2018)》

説明:

1.本次評審是基於2018年企業申報的産品,未申報的産品不在評審範圍之內。

2.申報單位對申報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如發現申報信息不實,查證後取消入選資格。

3.入選産品在發佈後如出現臨床問題及知識産權糾紛等問題,查證後取消入選資格。

4.本目錄中“國內首創”是指符合總體評審要求,在國內同類産品中取得首個醫療器械註冊證的産品。

科技部社會發展科技司
2018年12月5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