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雙12”快遞業務量再創新高

2018-12-14 07:18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江蘇省東海縣一家快遞公司的工人在分揀快遞包裹。張開虎攝(新華社發)

國家郵政局監測數據顯示,12月12日全天,郵政、快遞企業共攬收郵(快)件3.22億件,比去年同期增長32.5%,再創新高。

據介紹,為應對“雙12”高峰,各主要寄遞企業在場地、運力、人員等方面做了相應準備,並延續“雙11”期間“錯峰發貨,均衡推進”等服務保障機制,確保郵(快)件及時安全送達客戶手中。

眼下正值冬季,雨雪嚴寒天氣影響快遞運輸和派送。據預測,未來幾天,內蒙古、吉林、黑龍江、西藏、青海部分地區將有降雪,江南地區西部、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將有降凍雨。國家郵政局提示,雨雪天氣將造成一定範圍道路通行不暢,影響郵(快)件運輸,可能造成延誤,希望廣大客戶給予包容理解。(記者 吉蕾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