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臨汾“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

2018-12-26 09:04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5日,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臨汾市“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共梳理出政務服務縣級統一標準事項369項,子項746項,鄉級統一標準事項34項,實現了縣級事項標準化,為全省首例。

臨汾市“互聯網+政務服務”一張網平臺建設以為群眾提供更便捷的辦事環境為宗旨,主要建設內容體現在“線上一網通、線下一扇門、辦事一個窗、事項一單清、申報一號通、線下多渠道、諮詢一線通”等七個方面。平臺建設了市、縣、鄉、村(社區)四級聯動政務服務網,覆蓋了臨汾市及下屬所有縣(市、區),辦事群眾只需要訪問“臨汾市政務服務網”,即可實現網上辦事“一次認證、全市漫遊”,有效縮短了群眾辦事時間、降低了辦事成本,提高了群眾滿意度。

據悉,今年11月底,臨汾市初步完成了“互聯網+政務服務”一張網平臺建設,上線了“臨汾政務通”微信公眾號,微信網上可辦率達60%,辦事群眾動動手指就能辦事。(記者 杜春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