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對《行政事業性收費標準管理暫行辦法(修訂稿)》公開徵求意見情況的通告

2018-01-16 16:39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推進價格機制改革的若干意見》(中發[2015]28號)精神,我委會同有關方面對2006年發佈的《行政事業性收費標準管理暫行辦法》(發改價格[2006]532號)進行了修訂,形成了《行政事業性收費標準管理暫行辦法(修訂稿)》(以下簡稱《辦法》),並於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15日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截至1月15日24時,我們通過網絡留言、傳真等渠道,共收到社會各界的意見建議31條。

總體上,社會各界普遍認為《辦法》有利於進一步加強行政事業性收費標準管理,保護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合法權益,規範對收費標準的管理行為,提高收費決策的科學性和透明度。目前,我們正結合實際認真研究吸收了社會公眾的意見建議,並將對《辦法》文稿作修改完善。在此,對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國家發展改革委價格司

2018年1月16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