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成立知識産權保護聯盟帶動企業創新發展

2018-12-28 16: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2月28日電(記者 屈淩燕)為積極響應國務院關於《2017年深入實施國家知識産權戰略加快建設知識産權強國推進計劃》的通知,在浙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浙江省民營企業發展聯合會的指導下,阿裏巴巴(中國)有限公司等22家知名民營企業27日共同發起成立了浙江省知識産權保護聯盟。

聯盟發起單位代表、阿裏巴巴(中國)有限公司風險管理事業群資深總監石波表示,聯盟成立後將建立一個溝通交流平臺,建立協作機制,幫助解決浙江省民營企業在知識産權申請、技術創新和品牌戰略上的需求,保護企業知識産權,打擊侵權假冒,提升企業知識産權能力,共同維護企業知識産權合法權益。

浙江省知識産權保護聯盟成立後發佈倡議,並與全體發起單位共同做出承諾:規範行業自律,規範技術引進,嚴禁侵權行為;提供維權服務,發揮集成優勢,提高維權水平;建立涉外機制,促進海外佈局,規避跨國陷阱,提升國際競爭;監控産權侵權,預判産權風險,採取聯合佈局,共同應對糾紛,增強防範能力,保障産業安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