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市政府督檢節日全市農村道路交通安全

2018-12-31 09:05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鄧恢林帶領由公安、交通、應急等部門組成的市政府檢查組,督檢節日期間全市農村道路交通安全,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員。

檢查組先後來到渝北區雙鳳橋街道興旺村交通安全勸導站、石鞋省級交通安全執法服務站實地走訪,了解道路安全通行情況。對廣大民警和工作人員節日期間堅守崗位表示親切慰問,並代表市政府送去節日祝福。

鄧恢林指出,當前正值元旦假期,出行人流和車流增多,道路安全隱患增大,部分地區出現路面積雪、結冰等情況。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大檢查、服務、巡邏、管理等,及時發佈惡劣天氣下交通路況資訊,做好惡劣天氣下交通秩序維護,確保道路安全暢通,方便市民出行。要繼續採取強有力措施,嚴厲查處“三超一疲勞”“三駕”“兩牌”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隱患。要進一步加大農村地區道路交通安全宣傳教育,特別是節假日等重要節點,要加強酒後駕車勸導活動,共同努力營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生活環境。(記者 周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