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度部門科技統計與創新調查工作會議召開

2019-01-02 09:08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2月27日,科技部戰略規劃司組織召開2018年度部門科技統計與創新調查工作會議。來自67個部門及其支撐單位負責科技統計工作的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議全面總結了2018年科技統計與創新調查工作的主要進展和成效,並對2019年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會議指出,在各部門的支持配合下,創新調查與科技統計工作穩步推進,相關數據和研究成果有效支撐了管理決策;持續發佈創新調查系列監測評價報告,影響力顯著提升;不斷完善統計調查制度,修訂並印發實施了《科技部科技統計管理辦法》,高效保質完成科技統計調查任務,持續加強科技統計自身能力建設。會議要求,2019年科技統計和創新調查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全面服務於創新型國家建設為主線,持續監測評價創新型國家建設進展,持續提升科技指標研究水平,持續加強數據質量控制,不斷強化科技統計基礎能力建設。

會議介紹了創新調查工作最新進展和北京市“三城一區”統計監測體系與制度研究情況,具體佈置了2019年度部門科技統計調查工作,並就依法依規統計和年報注意事項等進行了宣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